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防办“清明”教育监督检查扬“清风”

www.scol.com.cn  (2018-04-06 16:1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 4月5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内江市人防办加强教育提醒打好“预防针”,开展主题活动吹好“廉政风”,实施监督检查把好“廉洁关”,促进廉政建设“清风”扬。

一是实施节前提醒教育。在“清明”节来临前,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马波书记讲话精神,通报市纪委查处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组织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内江看守所,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利用微信、QQ群发送节前提醒教育短信4条,打好节日“预防针”,筑牢思想堤坝。

二是开展“好风传家”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先进典型人物电影《邹碧华》,到双才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牢记使命铸忠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家属参观洞天商场文化长廊、阅读警示教育读本、开展“清明祭祖好风传家”教育,吹好节日“廉洁风”,切实增强“廉洁细胞”亲和力,共筑廉洁防线。

三是加强工作监督检查。开展行政执法现场监督检查,对内江建工集团建设项目、邦泰集团建设项目的人防手续办理情况进行检查催办;专项检查人防工程设备设施、洞天商场和地下商场等节日安全情况,与租赁对象交谈了解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和廉洁情况;监督检查上班值班纪律、节日期间特种车辆在位及公务接待情况,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开展问题线索收集,把好节日“廉洁关”,确保“清明”清风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