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开展第21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4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牢牢把握青年工作方向。4月19日下午4点25分,内江七中第21期学生业余党校正式开班。来自高二年级44名优秀团员参加,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谢华权同志,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喻亮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

谢华权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举办学生业余党校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能仅仅是感到自豪,更重要的是要有一种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在学习、生活、班级工作中率先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喻亮对学员进行了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授课培训,通过列举事实,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讲解了党的成立以及党在建国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通过业余党校学习,不仅能让学生对党的知识有进一步了解,也使他们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