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龙结中学部分教师到内江七中交流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5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霞  

四川在线消息(王霞)为了加强学校间教育教学的相互交流,提高常规教育管理水平和课堂教学效率,促进两个学校的共同发展,4月19日,内江市资中县龙结中学英语、美术教师一行31人到内江七中开展了教育教学相互交流活动。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交流规模大,形式多样,效果显著。交流互动活动涉及到从初一到高三六个年级,主要分为随堂听课、观摩、课后评课、自由交谈等几大部分内容。随堂听课主要是分年级听相应学科常规课,听课后,老师们纷纷感受到课堂教学中充分落实了新课程标准中以学生为主体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动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内江七中教师的实力与风采。课后的评课是交流互动的重要环节,老师们坐在一起,愉快地交流听课的感受,肯定优点,找出缺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评课、交流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开展校际教育教学交流活动,是两校相互学习的新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内江七中与龙结中学还将深度合作,互帮互助,使两校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两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最大的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