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山中学开展2018年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6 17: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今年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当日,塔山中学利用升旗仪式、学生集会和教职工例会时间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和教育活动。

活动中,七年级樊羽瑞同学进行了“珍爱生命,善待自我”国旗下讲话,她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活动安全和防溺水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倡导,希望每位同学都要严守校规,科学饮食,不购买“三无”食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珍视生命,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校长韦兵余在教职工例会上强调了全体教师要以区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安全法律法规为准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切实做好学校师生安全教育,综合整治校园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以保障学校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学生健康成长。

七年级年级主任侍崇贵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安全重于泰山”是学校长鸣的警钟,通过此活动,更好的宣传了安全的相关知识,也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认识到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齐抓共管,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