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37: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赖贻波 乔灵  

为顺利推进星级供电所建设,提高供电所管理水平,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组织开展了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培训,各单位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负责人及创建星级供电所具体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星级供电所创建修改资料版本,从基础保障扎实、安全管理严密、业务协调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剖析。培训中还进行了教员和学员之间的互动,使参加培训人员较为熟练地掌握了新版本资料的制作方法和要求。

通过培训,为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将有力促进供电所整体管理水平再上台阶。(赖贻波 乔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