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基层动态:东兴区召开2018年统计调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19 17:3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18日,内江市东兴区召开2018年统计调查工作会,分析了统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全区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由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黄林松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履秀,区政协副主席陈敏出席会议,东兴区27个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综合统计员,38个区级部门主要领导,区统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其祥总结了2017年全区统计调查工作,分析了统计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统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经科局、西林街道办事处、苏家乡人民政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对2017年取得的统计工作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指出东兴区2017年统计调查工作呈现出四个“新”: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实现新突破、统计分析和预测预判水平得到新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有了新提高、各项普查调查呈现出新亮点。封武同志还就做好2018年全区统计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全面落实好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抓好重点统计改革创新,认真落实生态文明评估考核办法。二是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功能。加强统计监测预警,做好统计分析研判工作,推进统计信息公开。三是深入推进普查调查工作。抓好各类重大普查工作,做好各项专项调查监测工作。四是切实提升依法治统能力。做好统计普法宣传,加强统计执法力度。五是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抓好部门统计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