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基层动态:市中区局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9 17:3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28日,市中区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启动市中区统计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会议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开展相关工作:一是安排大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利用“走出去”、知识测试等手段,组织全局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四川篇”。二是组织大讨论。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职工会,党员活动日等机会开展大讨论,按照中央深化统计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工作部署,对标先进地区统计工作找差距,就统计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等方面开展研讨,进一步厘清全区统计工作发展思路。三是开展大调研。俯下身段、深入基层线、全员参与,调研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