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校园辩论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5-03 15:1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远仲  

四川在线消息(张远仲)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与意识,活跃学习氛围,隆昌二中举行了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之校园辩论赛。辩论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高中一、二年级文理科互相对垒,优胜队参加最后的高一、高二年级对决,比赛于5月2日完美落幕。

比赛进程井然有序,赛场气氛紧张激烈。辩论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唇枪舌剑,选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出口成章。辩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以激荡思维的火花,向全场的观众展现了逻辑与智慧交融的魅力。比赛中既有辩手精彩的个人演绎,又有辩论团体的通力合作。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激荡人心,给现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和精神大餐。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知识,历练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为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激扬青春活力,打下了良好基础,彰显了隆昌二中莘莘学子的睿智和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