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就业局传达学习内江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09 16:4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裕兰  

四川在线消息(张裕兰)5月7日,隆昌市就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内江市委《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关于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

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赖庆勇在会上强调,两个文件事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方方面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在学习上要入脑入心,不能一学了之、束之高阁,在工作中要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刻于心,践于行;二是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不断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强化政治纪律监督、严格政治纪律执行、切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把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到位抓到底,为巩固内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注入隆昌就业力量。三是通过严格贯彻落实规范上下级关系、规范日常交往、规范职权行为、规范党内称呼等举措,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为巩固发展内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四是责任上要落实落细,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打头阵、当表率,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要更加到位。

同时,该局还将两个文件上传到局办公交流QQ群和微信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各股室加强督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