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中医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0 15: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9日,内江市中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会。

会上,中医医院院长阮履强传达了省卫计委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培训精神和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读书班精神,部署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党委书记罗文斌主持签订了《中共内江市中医医院委员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阮履强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强调到,要在思想上正确认识,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把握,此外,还要紧扣医院工作实际,以上率下、以小见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外,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106周年,5月9日当天内江市中医院对杨远惠等12名30年护龄护士、杨梅等111名优秀护理工作者、妇产科等8个先进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