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线路检修工作全面展开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19: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骆相材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检修班开展了220千伏松惠东线41号、64号耐张线夹X光检测工作,同时登检重要跨越杆塔,有效排查线路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利用线路停电机会,检修分公司线路检修人员对220千伏松惠东线跨越高速公路区段进行了逐一登检,检查了连接金具、螺栓运行情况,对耐张引流螺栓、悬垂线夹进行紧固,确保“三跨”区段线路安全运行。

自春季检修以来,检修分公司线路检修工作全面铺开,老旧退役线路隐患排查、“三跨”线路登检及X光检测、在线监测装置加装、导线对地距离不足隐患整治、线路日常维护消缺,线路检修人员奔波忙碌在检修现场,扎实推进春检各项重点工作。到目前,检修分公司已经完成5处导线对地距离不足隐患整治工作,登检线路8条,处理缺陷20处,加装防外破视频在线监测装置5套。(骆相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