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五四”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1 16:2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贞  

青春扬 内江美 农信情

——内江农商银行成功举办“五四”文艺汇演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李贞)5月3日,内江农商银行“青春扬 内江美 农信情”“五四”文艺汇演活动在总行九楼会议室圆满落幕。总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献礼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为契机,突出“青春扬 内江美 农信情”主题,以践行“在农信 爱农信 干农信”为主线,通过昂扬向上的文艺节目展现内江农商银行青年员工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书写内江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共筑农信梦的伟大理想。

本次活动在歌曲、舞蹈的基础上增加了武术、手语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有诗歌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共17个节目。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11个。最终,来自经开区支行的舞蹈《青春律动》获得一等奖;来自东兴区支行的小品《爱上农商之柜台篇》、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获得二等奖;由总行机关选送的情景剧《梦想与成长》、总行营业部编排的歌曲串烧《送别+相亲相爱》、东兴区支行男生独唱《万里长城永不倒》获得三等奖。

内江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石成英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高度评价本次文艺汇演,同时指出,在全行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指引下,本次文艺汇演展现出了全体职工青春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她强调,青年职工是内江农商行的未来,希望内江农商行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真正践行“在农信 爱农信 干农信”,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建设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