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7: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11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引领之声——健康是基本人权”。

本次活动总结了该院2018年上半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该院下半年护理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且为年度优秀护士、十佳护士、30年护龄护士举行了颁奖仪式。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吴道全在活动上向全院的护理工作者致以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针对护理工作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希望:正值《护士条例》施行十年之际,医院护理部要加强护士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支知法、懂法、守法的护士队伍,全院护士要认真履行职责义务,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护理服务。

该院运输科护士长罗艳作为满30年护龄护士代表也对下一步护理工作打算进行发言“作为一名护理管理者,如何在服务理念上进行引领,专业技术上进行指导, 在沟通交流上进行协调,让运送人员与医院融为一家,更好地服务患者,是我所面临的主要任务。”

活动上,该院护士还举办了“我型我秀”—才艺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