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母亲节: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2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13日上午,情系母亲节,粉红丝带在行动。为了倡导关爱母亲健康,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乳腺病中心这一支由博士及硕士组成的专业团队于5月13日母亲节这天上午在大洲广场开展了免费乳腺咨询活动。 近5年来,我国乳腺癌的发病率逐年递增,每年约有10万名乳腺癌新发病例,现已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而早期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很高,接近100%,“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提高乳腺癌治愈率的关键。她建议女性每年进行一次乳腺检查。 母爱是最伟大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细心浇灌着儿女们。乳腺病中心在母亲节的到来之际举办这次乳腺相关知识咨询的同时也提醒着我们学会感恩母亲,孝敬母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