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员工张芮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www.scol.com.cn  (2018-05-17 09:53: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关键  

5月2日,国网内江市东兴供电公司员工张芮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首名获此殊荣的青年团员,也是本次省公司系统内唯一获得团中央表彰的个人。

2013年7月,张芮从北京交通大学毕业踏入电力行业以来,先后从事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出纳以及东兴供电公司资金与预算管理工作,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张芮积极参加共青团和工会工作,组织并参与东兴供电公司“双导师”机制试点工作,多次担任公司各项活动、大型演出主持人,将专业专注的精神延伸到共青团和工会活动,受到大家一致肯定。她还积极参与各项创新活动,两次在国网公司创新创意大赛上进行展示发布。先后获得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省公司“电力雏鹰人才”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评优推优,发掘身边先进典型,激励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贡献青春和力量。(杨关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