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织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4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18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组织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和《华润燃气经理人诚信合规责任书》。签订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分别与各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公司纪委书记分别与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一同签署的还有《华润人燃气经理人诚信合规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了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和诚信合规经营等方面具体内容。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加强对所辖领域政治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汲取深刻教训,始终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