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高潮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2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家学  

四川在线消息(魏家学)5月24日,内江市第七中学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组织到位。根据省委、市委、省教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要求,内江七中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有序,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分期分批组织学习,强力推进,效果显著。

学习到位。中心学习组充分利用会前学习,不折不扣传达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行调研、讨论;党支部大会、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上级要求。

宣传到位。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校园网、QQ群大力宣传活动内容,让学生、教师、社会全力关注学习活动,入脑入心。

讨论到位。围绕省委对事关治蜀兴川全局“六个方面”重大问题的研究谋划和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内江教育和学校办学实际,开展办学模式、如何发挥艺术学校特色、走出去交流合作等深入讨论,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方向,为内江七中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