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统计法》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3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曹操  

四川在线消息(刘曹操)5月9—10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同志带领市人大一行六人到资中县、威远县和隆昌市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政府和相关部门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县(市、区)贯彻实施《统计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通过检查,全市在加强组织领导、统计法治宣传、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数据质量管控、执法力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统计法治意识;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源头数据质量;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维护《统计法》权威,营造良好统计环境;要进一步加大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曝光力度,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