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4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欧阳秋  

四川在线消息(欧阳秋)为了推进安全岗位达标常态化运行,近日,内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扩大培训面。将培训对象从专职驾驶员扩大到兼职驾驶员和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的干部职工,将安全驾驶教育工作领域延伸至八小时之外,绷紧全体驾驶人员的“安全弦”。

丰富培训点。把握培训对象的普遍性,突出培训内容的实用价值,重点讲解车辆定期保养、行车、停车安全、夏季用车注意事项等方面知识,要求严格落实“三检查”,遵守“十不准”,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增强培训效果。培训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说明危险驾车造成的严重后果,深入剖析了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促使培训人员将车辆保养、安全行驶印到脑海里、用到实际中,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