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www.scol.com.cn  (2018-05-29 16: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贞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内江农商银行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李贞)5月25日,内江农商银行在内江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大学师生,重点宣传反假人民币知识、支付结算知识、理财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和预防电信诈骗知识,以及获取所需金融知识的途径,强化大学生风险责任和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摊设点、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特别针对P2P网络借贷、“校园贷”、虚拟货币、消费返利等进行宣传,现场向大学生讲解人民币真伪识别、避免银行卡盗刷、反洗钱相关法律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传单1000余份,宣传小册子500余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进校园有效地推广了校园大学生权益保护的理念,加深了大学生群体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在校大学生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