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七次省中医药儿科学术年会暨中医儿科常见病规范治疗培训班在内江市中医院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29 17:1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进一步提升儿科疾病临床诊治水平,促进儿科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5月25日至26日,由省中医药学会主办,省中医儿科专委会、内江市中医医院承办,西南儿童医院协办的第十七次省中医药儿科学术年会暨中医儿科常见病规范治疗培训班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国内知名中西医结合儿科界的专家、学者参会,并进行了学术交流探讨。

开幕式上,市政府相关人员在致辞时说,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搭建起沟通桥梁,加强专家与医疗同仁间的交流、互动与学习,切实提高我市儿科疾病的规范化、标准化诊疗技术,造福内江百姓。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10余名国内知名中西医结合儿科界的专家、学者就有关哮喘鉴别新点析、小儿咳喘与厌食同源论、雾化共识、经方治疗汗证、儿童特应性皮炎的中医治疗等内容作了学术讲座,并通过优秀论文宣讲和专业组工作汇报展开研讨。

据了解,此次学术会,为全省儿科医学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受益良多。同时,学术会带来了国内外较为前沿的学术成果,必将推动我市儿科专业诊疗水平的提高,为儿童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