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卫生执法大队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的重要论述

www.scol.com.cn  (2018-05-31 17: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按照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2018年5月31日上午,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大队长胡声宇主持。

会上,大队长胡声宇传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一、关于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二、关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三、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四、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五、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要求。六、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要求。七、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

最后,胡声宇大队长总结指出: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把它落实到卫生监督工作中来,更好地开展卫生监督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