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防办举办“好风传家庆六一”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0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好风传家庆六一”主题活动,干部职工及家属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10余台人防专业设备一字排开,32块人防宣传展板排列整齐,几十幅廉政书法悬挂走廊,“三防”教育室视频教育、党建荣誉室亲抚奖牌,受邀前来的人防家属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兴致勃勃地进行参观。目睹满墙大小不一的荣誉奖项,家属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近年来内江人防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到展板上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孩子们真正了解了自己父母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的工作状态,光荣与自豪油然而生,点赞与感叹不绝于耳,大家都为内江人防建设取得的优秀业绩和累累硕果感到欣喜。 参观完毕后,大家来到一楼活动室,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表演,有的讲故事、背古诗,有的唱儿歌、演舞蹈,还有的现场画画、做手工……父母孩子笑成一团,好风传家生机一片。

参观完毕后,大家来到一楼活动室,纷纷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表演,有的讲故事、背古诗,有的唱儿歌、演舞蹈,还有的现场画画、做手工……父母孩子笑成一团,好风传家生机一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