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五一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01 11:4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谭李谷 邓顺仙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谭李谷 邓顺仙 刘煜瑞)5月31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大礼堂举办了2018年五一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据了解,今年3月起,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先后举行了职工春季运动会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同时启动了2018年迎“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包括“传承科室文化、讲述医者情怀”的主题微电影评选展播活动、“爱院、爱科、爱家”的个人摄影作品评选,以及“健康达人”的评选等

随着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周俊的致辞,大会在舞蹈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好儿好女好江山》中开始,随后,在技能大赛获奖的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分别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创伤和标准预防个人防护技能展示,大会还展播了获得本次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的两部作品,来自手麻科的《我们不一样》和儿科的《如果爱,请深爱》。

表演环节结束后,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曾小东宣读表彰文件,同时为本次系列活动中获奖的职工及科室颁奖。颁奖环节结束后,院长吴道全向大会作了《医院文化——医院发展的软实力和正能量》的专题讲话。

据了解,本次2018年五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全科各科室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9部微电影和18幅摄影作品,经过大众评审团初选,专家评审,以及院领导评分三个过程,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

吴道全告诉记者,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医院文化,又弘扬了劳动创造精神,更增加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