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燃气总表改造惠群众 古稀老人感激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6-01 15: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闵厚军  

四川在线消息(闵厚军)近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迎来了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是上南街202号的住户,专程为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送来了题为“亲情为民生心连心”的锦旗,感谢公司在总表改造工作中的惠民服务。

内江老城区的居民终端低压管网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安全隐患严重。近年以来,内江华润燃气启动内江城区老旧小区“总表改造惠民工程”,下大力气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小区环境,保障群众安全用气。公司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从缩短工程工期,制定优惠政策等多方面考虑,最大程度减轻对用户生活用气的影响和经济负担,进一步促进了改造项目的持续推进。仅在2018年上半年,已完成总表改造十多个小区共1200余户。

此次上南街202号总表改造,涉及到用户厨房不统一、楼梯间立管锈蚀严重等问题,给改造工程施工造成很大阻力。针对小区实际情况,公司相关部门与施工单位等结合客户需求共同研究探讨,经过多次现场踏勘制定出施工方案,仅数天时间就完成了此项改造工程,让小区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放心的用上了天然气,老百姓对公司员工用心为民、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格外的感动与赞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