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团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0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小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小云)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典礼上作出的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30日上午,共青团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组织团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做新形势下优秀的共青团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当代青年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的方法与路径选择、团干部党风廉洁教育以及青年志愿服务事迹。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增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提升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共青团青年干部助力内江发展再前进、再出发内在潜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