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第12期道德讲堂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1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欣航  

五月茉莉始自香 七中德育铭满堂

-----内江七中第12期道德讲堂开讲

四川在线消息(钟欣航)为传播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1日,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第12期道德讲堂在内江七中开讲,使广大师生感受正能量的传递。

活动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谈感受和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大合唱《好大一棵树》中拉开帷幕,歌声节奏轻缓,内容昂扬向上,振奋人心。其中讲故事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学习了模范代表陈世萍老师的先进事迹,她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践行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一从教初心,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感受到了道德力量。

“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让广大师生从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扎实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