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16:2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谢俊峰  

四川在线消息(谢俊峰)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坚决落实省、市以及华润燃气集团要求,扎实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这项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谋划部署。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多次召开会议,专题传达、专题研究、专题部署。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和内江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建立“大学习大讨论 大调研”工作推进机制。组建领导机构,明确职能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顺利有序开展;研究印发《“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工作内容、时间节点推动落实。

创新学习方式,持续开展“大学习”。公司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倡导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公司党委、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打造创新学习平台,通过开办燃气“甜城夜校”、“匠师班”、“未来营运班”、“管理梯队班”,全面提升公司干部职工管理和业务技能,在公司营造起“大学习”浓厚氛围。

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大讨论”。公司领导班子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内江华润燃气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开展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头脑风暴”“行动学习”找准症结,完善措施,推动工作,凝聚起推动公司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大调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积极参加上级纪检监察组织的“大调研”活动,就“纵深推进国企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研究”、“加强国有企业纪检组织建设,确保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建议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安全生产等9个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