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三大核算改革会议传达全省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6-14 17:5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润霞  

四川在线消息(刘润霞)为贯彻落实全省“三大核算改革”会议精神,开展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6月8日,内江市统计局召开了“三大核算改革”暨投入产出调查补充培训会议。

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磐主持,各县(市、区)统计局、内江经开区经科局、内江高新区科经局核算统计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关于地区生产总值(GDP)统一核算改革、编制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三大核算改革的安排和部署,通报了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投入产出调查上报工作进行补充培训。

刘磐指出,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三大核算改革”的工作思路和进度,全面发现并解决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到“三大核算改革”的重要意义,有条不紊地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推进内江的有关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将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具体落实到人;三是要倒排工期,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企业的投入产出调查上报审核验收;四是要做好统筹,市县两级要统筹做好投入产出调查与“三大活动”、统计监测、统计服务等工作;五是要认真总结,及时发现并总结有关问题,形成经验积累,充分体现内江实践,提出有益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