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认真学习彭清华同志署名文章 

www.scol.com.cn  (2018-06-28 09:2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家学  

四川在线消息(魏家学)内江七中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注重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新理论、新思想。近日,《人民日报》刊发了四川省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署名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解决当代中国前途命运问题的科学理论指引》,内江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谢华权于6月26日在党员大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彭清华同志通过文章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纲领、旗帜和灵魂,其核心要义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丰富内涵集中体现在“八个明确”,其实践要求高度概括为“十四个坚持”,深刻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中国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执政之问”,为解决当代中国前途命运问题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引。

学习彭清华同志的署名文章后,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思想教育。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党员干部的旗帜和灵魂,为广大党员教师树立了精神支柱。本次学习将指引广大党员教师在工作上爱岗敬业,以务实的作风搞好教育,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