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张智慧主任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中青年肿瘤学术会议讲课

www.scol.com.cn (2018-06-25 15:3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权小英  

四川在线消息(权小英)6月22日至24日,第九届全国中青年肿瘤学术会议暨“中华肿瘤 明日之星”大型评选活动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徐惠绵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本次大会以“传承中创新 协作中发展”为主题,针对中青年医师在肿瘤研究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围绕恶性肿瘤研究新进展、转化治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精彩报告及讨论,从理念、实践、规范等角度推进恶性肿瘤的综合诊治,内容丰富、全面,堪称一场学术盛宴。同时,本次学术交流大会搭建全国青年肿瘤医师展示才能的平台,通过征文和报告竞赛形式,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中华肿瘤 明日之星”,促进青年医师的全面发展,青年人才培养与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受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张智慧主任在大会作了“间变大细胞淋巴瘤治疗症状”的专题报告及讨论,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另外,”张智慧主任所带的硕士研究生权小英也受邀参加了这次“中华肿瘤 明日之星”大型评选活动,在淋巴瘤学组分会场作了“单纯放疗、P-Gemox方案序贯放疗和P-Gemox方案夹心放疗治疗早期结外NK/T细胞淋巴瘤的疗效对比和预后分析”的竞赛报告,受到与会者的好评,获得淋巴瘤专业决赛“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