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开展汛期专项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0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切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6月26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秋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舒忐率队对公司场站、施工现场进行了汛期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西林储配站后部山坡、公司重点防汛部位椑木配气站、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

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秋虎对汛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汛期的安全巡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对防汛物资进行检查清理,确保有效;二是椑木配气站作为重点防汛部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对水位情况实施适时监控,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三是要加快对西林储配站后部山坡进行防护处理,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对重点管段、长输管线、边坡地段管线、低洼易涝区管线、过桥过河管线开展监护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隐患并处理;五是要建立汛期施工工地台账,加强汛期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不定期对工地施工情况开展检查,确保施工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