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远仲  

四川在线消息(张远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日前,隆昌二中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大会,通过表彰先进,书记上党课,诵读《党章》和集体宣誓等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学校党委对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党委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了一堂内容充实、意义深刻的党课,让全体党员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各党支部代表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和重温《党章》,从而使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更好地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全体党员以“我为隆昌二中教育做什么”为主题进行了宣誓,争取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