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农商银行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内江农商银行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29日,内江农商银行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行领导、各部(室、中心)负责人;一级支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表彰了一批在内江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命名了一批“共产党员示范支部”、“共产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凝聚正能量。

内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覃才荣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强化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为开启内江农商银行新篇章贡献新力量》的专题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覃才荣强调,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担当成就新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应做到:一是讲党性修养,做坚定信念的践行者;二是讲政治规矩,做忠诚于党的践行者;三是讲担当使命,做履职尽责的践行者;四是讲勤奋好学,做学以致用的践行者;五是讲甘于奉献,做先锋模范的践行者;六是讲弘扬正气,做作风优良的践行者;七是讲执行到位,做狠抓落实的践行者;八是讲社会责任,做服务民生的践行者。

覃才荣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组织重托,以“第二次革命,第二次赶考”的信心和勇气,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面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内江农商银行开启新篇章贡献新力量,为打造一流现代商业银行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