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邮政“新时代”杯五人足球川南片区赛在内江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7-03 16:0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7月3日,在内江万晟城体育公园五人制足球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18年四川邮政“新时代”杯五人制足球赛川南片区比赛正式开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6支队伍,分别是来自包括泸州市、宜宾市、自贡市、资阳市、乐山市、内江市等六个市(州)邮政分公司代表队,参赛队员均为邮政企业员工。

6支队伍经过4天的角逐,将产生片区赛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此外,获得比赛前两名的队伍还将代表川南片区参加四川省公司五人制足球决赛。

据内江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余琰介绍,近年来,四川省邮政公司高度重视职工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始终坚持以体育运动引领职工健康生活,积极组织深受职工喜爱、积极参与的多种体育赛事,全省邮政职工的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而此次举办的全省邮政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也能进一步展现邮政企业职工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