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六医院邀请北京心血管专家来院坐诊

www.scol.com.cn  (2018-07-04 09: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为让内江心血管疾病患者在本地就能享受到名医专家会诊治疗,为他们提供更权威、专业的医疗服务。6月30日,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与39互联网医院开展“天下名医服务基层民生工程”活动,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医师、教授马文英来到院坐诊。

据了解,马文英教授从医三十多年来,发表医学论文30余篇、专著4部、参与编书10部、译书8部。目前任北京医学会起搏电生理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双心专家委员会常委委员、北京市心血管病防治研究委员会理事、世界中医药联合高血压专业委员常务理事、北京益新基金会理事、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和宣武区医疗鉴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妇幼保健指定专家、中华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和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委员。

活动当天,马文英教授亲临门诊部坐诊,一上午不间断地诊断了40余名患者,得到了病患的一致好评。下午,马文英教授前往该院住院部查房,对疑难患者进行重点诊疗,并结合临床与市六医院心血管科医生交流患者诊断治疗的要点。

据内江市第六医院韩志伟介绍,该院邀请专家前来为老百姓看病已经不是第一次,从去年10月份开始,该院每周都会通过互联网手段邀请各专科领域的国内顶尖专家给科室查房,让住院患者得到来自国内最顶尖专科教授的诊断和治疗意见。让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下层,是该院增强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促进人民健康公平可及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分级诊疗模式的成功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