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四举措”落实重大项目跟踪审计

www.scol.com.cn  (2018-07-04 17:0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隆昌市审计局根据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省项目年”的工作安排,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对隆昌市“双创”示范园项目和隆昌凯信国际物流园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

严把项目建设管理和实施情况审计。重点关注项目建设程序,审查项目立项、工程预算、招投标、施工合同、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

严控工程造价情况审计。关注合同执行情况,审查变更、签证手续是否完整合规,有无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核实隐蔽工程和资料是否一致;审查施工单位结算申报资料是否完整。

强化工程资金管理及财务核算审计。着重核实项目资金筹集及贷款情况,工程保证金的缴纳情况,揭示和查处工程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障工程建设高质量快速推进。

完善审计程序及审计质量控制措施。关注审计程序是否规范,质量控制目标是否实现,审计监督职责是否充分履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