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失信联合惩戒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5 10:2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春华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和规范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和省电力公司工作方案,明确牵头部门,制定了《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关于加强和规范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的方案》,组织员工对“失信”“联合惩戒”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研讨,对开展相关信息监测方法进行了分析,及时与内江市能源局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失信联合惩戒”工作。

内江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自查,运监中心在“信用中国”网对本部和县级公司、集体企业进行了检索,未发现存在“失信黑名单”问题。同时,对上下游企业失信情况进行互联网检索,切实防范经营风险。一是对内江公司3928个专变用户进行筛查,发现98个专变用户存在信用黑名单记录256笔,形成了《专变用电客户信用风险专题分析报告》,防范电费风险。二是对内江公司“合格供应商目录”的448个供应商检索,发现6个供应商存在信用黑名单记录,物资中心动态调整了“合格供应商”。三是强化采购评审过程管控,发现两个建筑公司存在“黑名单”失信记录,经评审专家评审予以否决,有效防范了供电公司的风险。(胡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