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邮政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1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明玉 付丽莎 邱浪 李雪琴 杜敏  

四川在线消息(邓明玉 付丽莎 邱浪 李雪琴 杜敏)7月3日,内江市邮政分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通过党委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分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通过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章党规知识考试等系列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鞭策党员同志们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党委书记谢宝先以《不忘初心 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诚干净,忠心向党;责任担当,善作善成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自身修养、不断完善自我。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省公司党组和市分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党员,让党徽在工作岗位上熠熠生辉。

据了解,各县区分公司党总支也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

6月28日,东兴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召开了分公司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和纪检委员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观看了廉政建设教育视频,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并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进行现场表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向上、为党争光、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6月29日,资中县邮政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纪检委员上党课、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系列党内活动为载体,突出了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主题,起到了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宗旨意识,警钟长鸣作用。党员参与率达到96%。会上,县分公司纪检委员刘玲为参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珍惜工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6月29日,威远县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和纪检委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总支书记郭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中央巡视组调研凉山邮政指示精神;纪检委员伍从飞对“规矩意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党总支书记郭军代表县分公司党总支对养老院内老党员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粮油和大米等慰问品。

7月2日,隆昌市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黄小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党总支书记陈凯上党课,贯彻传达中央第二巡视组视察凉山邮政情况,并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分公司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践行党的诺言,严守党的纪律,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二是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履行好邮政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持续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