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邮政公司“七一”走访慰问扶贫点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明玉  

四川在线消息(邓明玉)7月4日,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内江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谢宝先带队到结对帮扶的威远县黄坭村和双石村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活动中,谢宝先通过与贫困党员开展集体座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贫困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党员在党的关怀下、在邮政企业的帮助下,要树立信心,多想办法,积极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谢宝先一行还走进贫困党员家庭,与贫困党员促膝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真诚祝愿困难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慰问中,谢宝先为黄坭村和双石村共10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内江邮政分公司、威远县邮政分公司与帮扶村村民的感情,同时,也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开创美好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