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教育局领导到内江七中开展工作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卫华  

四川在线消息(雷卫华) 近日,内江市教育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黄英同志、副书记王全友同志来到内江七中,与该校班子成员座谈,开展基层学校办学情况调研。

黄英局长听取了内江七中新任书记、校长谢华权同志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询问“学校办学中遇到哪些问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上级部门做哪些工作”。对学校提到的“人才引进培养难”、“加强兼职党务干部培训”、“创建市级示范高中”、“将高考双上线的艺体特长生和文化类高考上线学生一起纳入学校高考上线率统计评价指标”等建议,均作了答复。

她强调,内江七中要牢牢抓住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廉政、讲责任、讲落实;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身示范。

局领导身体力行下基层走访调研,与学校会诊摸脉,出谋划策;为学校办实事、解难事、求生存、谋发展。这让七中校长谢华权深受鼓舞,他表示一定按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建设新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