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众志成城战洪峰保供气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7月12日,受上游强降雨影响,沱江内江段水位急剧上涨,并在13日凌晨2点迎来30年最大洪峰过境。面对汛情,内江华润燃气公司紧急行动,迅速投入抗洪保供战斗中,与全市人民众志成城,迎战洪峰,确保安全供气。

汛期来临前,公司制定了应急预案,在椑木配气站开展了防汛应急实战演练,充分储备了抗洪抢险物资,组织了汛期专项安全大检查,对公司场站、施工现场、城市低洼地点的燃气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洪峰过境期间,公司领导亲自带队检查隐患点,部署抗洪保供任务;落实了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彻夜蹲守椑木配气站,紧盯汛情;公司出动100多名应急抢险人员,奔赴全市低洼地点,密切关注,通宵巡查,随时处置燃气险情。昨夜今晨,椑木配气站工艺区被淹,城区龙凼街、西门桥下、谢家河公园、六段锦商业街等均出现水位上涨,为保证安全平稳供气,公司优化停气方案,对部分低洼区域实施了分时分段停气处理,累计关停调压箱18台,影响600余户民用户;六段锦商业街停气,影响20余户商户。由于公司前期准备充分,现场处置得当,未造成大面积停气,最大限度保障了居民用气,目前正在对停气用户进行检查恢复供气。下一步,公司将更换受损调压箱及燃气设施设备,持续加大管线巡查力度,全力以赴安全度汛,保障燃气供应,确保用户安全用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