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www.scol.com.cn  (2018-07-20 09:05: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迪  

近来,内江地区连降暴雨,为避免强降雨天气给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带来隐患,国网四川电力(内江)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按照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要求,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排除隐患缺陷,确保雨后可靠供电。

对环网柜、分支箱等设备进行及时检查。主要查看有无渗漏水,箱体密封情况,以及电缆沟道是否积水;检查地处易滑坡地段、靠近河道、水沟等易受灾害区域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仔细查看线路沿线的警示标志是否齐全;巡视架空线路,查看瓷瓶是否有雷击现象,防止雨水冲涮出现杆基下陷、杆塔倾斜,以及降雨天气树枝断裂搭在导线上引发故障停电;做好隐患处理工作,细致排查,不放过任何隐患,不留死角,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对可能发生事故的危险部位和带有隐患的部位立即采取防护、消缺和加固措施,确保隐患点的“能控、在控”;加强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员、车辆、物资到位,为应对各种突发事故做好充分准备。(张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