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审计局调研隆昌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20 11:2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近日,内江市审计局投资审计平台到隆昌市审计局调研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调研组查阅了隆昌市2018年度跟踪审计项目档案,听取了隆昌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期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工作打算。调研组对隆昌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的投资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重视“三个转变”的推进工作,严格落实审计署、厅的要求;二是要继续加大投资审计廉政风险的防控力度,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继续加强审计成果的转化和利用,抓住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隆昌市审计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总结经验教训,挖掘特色亮点;要增强重视力度,落实好投资审“三个转变”,促进政府投资审计提质增效;要加强经常性警示教育,保持职业警觉,始终警钟长鸣,强化廉政教育,促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