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小区配电房被淹设备损坏 电力员工抢修三天恢复供电

www.scol.com.cn  (2018-07-25 10:17: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小区配电房被淹设备损坏 电力员工抢修三天恢复供电

小区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辛苦你们了,我们代表小区的1000多户业主感谢你们。”7月17日,市中区世纪滨江(二期)小区10名业主代表来到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 情系万家”的锦旗送到公司负责人手上,感谢供电公司连夜抢修、快速恢复了小区居民的用电。

据了解,受7月12日洪峰过境影响,市中区世纪滨江(二期)地下室被淹,淹没高度近1.6米,导致配电房内供电设备受到严重损坏。洪水退去后,电力设备无法正常运行,小区内1000余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为及时恢复小区用电,内江供电公司在洪峰退去后,积极与小区物业、消防联系协调。待抽出积水后,紧急调动3台箱式变压器、1300余米电缆,电力抢修人员立即进入配电房展开抢修工作。经过3天连续抢修,15日下午,世纪滨江小区(二期)恢复供电。

17日,世纪滨江(二期)的业主代表们特意将一面锦旗送到内江供电公司,感谢内江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同时表示将积极做好配电房改造选地及宣传解释工作,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