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邮寄爱心 传递感恩

www.scol.com.cn  (2018-07-30 16:4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杜敏  

邮寄爱心 传递感恩

——隆昌市邮政分公司圣灯支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杜敏)为了给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带去帮助和关怀,让孩子们快乐成长。7月28日下午,由隆昌市邮政分公司下派第一书记杜敏精心组织,圣灯支局、内江市邮政管理局、电子科大MBA2018级新生“爱益启”公益小组共同携手对牯牛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圣灯支局支局长李金茜、下派第一书记杜敏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的明白父母打工在外的不易,开展了“邮寄爱心 传递感恩”主题活动,一同带领孩子们观看了感恩教育片,并为30位留守儿童发放了信封和信纸,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写信,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孝顺父母,把想对父母说的心里话都写在信里,通过信封邮寄传递给背景离乡、辛苦奋斗的父母,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之情。透过小朋友们的图画和简单的文字中能够深深的感受到了孩子们最纯最真的情感表达。活动最后,圣灯支局支局长李金茜和第一书记杜敏为小朋友们每人捐赠了笔记本,用于记录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心感受成长的快乐、温暖与幸福,在接下来日子里认真学习,努力上进,跟随新时代的脚步,担当中国未来的责任,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作为国有企业,邮政与爱同行,通过这此活动,将爱带到了贫困地区,带到了需要帮助的儿童身边,树立了良好的关爱留守儿童邮政品牌形象,担当了企业社会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