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女医师协会肿瘤学专委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2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晓京  

委员及参会领导全体合影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京)7月6日下午,由四川省女医师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中心承办的四川省女医师协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选举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副秘书长王伟、四川省女医师协会会长陆华、四川省癌症防治中心技术指导宋争放、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秘书长温贤敏、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副秘书长赵韬、四川省女医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龚琴琴等出席此次会议。省内众多肿瘤相关领域女专家汇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召开!

四川省女医师协会会长陆华对肿瘤学专委会成立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女医师在社会、家庭及工作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其生活、家庭及工作压力之大更不可忽视,呼吁全社会关注女医师群体身心健康、关注女医师成长。

四川省癌症防治中心技术指导宋争放教授指出:恶性肿瘤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之一,严重影响百姓身心健康。他指出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及迫切性,对女性医务工作者对工作、家庭及社会的巨大付出给予高度肯定。

龚琴琴常务副秘书长宣读同意专委会成立批文,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女医师协会肿瘤学专委会组织管理办法》,召开四川省女医师协会肿瘤学专委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选举出第一届常委、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头颈外科中心王朝晖主任医师当选第一届肿瘤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中心姚文秀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肿瘤中心李秋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肿瘤中心谢可主任医师和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陈辉主任医师当选第一届肿瘤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我院放疗中心冯梅副主任医师、超声中心卢漫主任医师任常委;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头颈外科李晓京医师任秘书

王朝晖主任委员对肿瘤学专业委员会筹备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表示不辜负协会给予厚望,借助中国女医师协会这个平台将四川省女医师协会肿瘤学专委会做好做强。不仅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进行学术规范及推广,更要关注女医师群体成长,展现女医师巾帼风采。

至此,四川省女医师协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