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人防办“四抓”,促进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www.scol.com.cn (2018-07-26 11:5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内江市人防办“四抓”,促进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抓学习,结合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召开办党组(扩大)会、机关支部会、党小组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分层分级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

抓贯彻。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两个《决定》决策部署为契机,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对标“双过半”进度,精准精细查找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

抓重点。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川南片区人民防空演习统揽全局,扎实推进信息系统综合集成、太白路林荫大道公共人防工程等重点项目,抓实人防工程审批建设、人防易地建设费等重点工作。

抓氛围。依托人防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LED等平台,及时依规转载推送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新闻报道,发布我办学习贯彻落实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征程上贡献人防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