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为石庙子村脱贫攻坚项目提供电力保障

www.scol.com.cn  (2018-08-09 08:12: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成胜  

7月26日,为配合隆昌市渔箭镇石庙子村文化室、活动室(下称“两室”)建设,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安排施工队伍进行电力设施迁改作业,并组织农村“三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对豆制品加工厂建设现场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

拥有村文化室、活动室是贫困村退出的基本条件之一。石庙子村的“两室”建设需要更改现有电杆位置,为保证“两室”建设顺利进行,内江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成员协调隆昌市供电公司结合后期村委会用电规划,多次现场查勘拟定迁改方案。7月26日上午,作业队伍仅用两个小时,就完成迁改工作并恢复供电,保证了村民用电和其他建设项目的施工用电需求。

此外,豆制品加工厂是石庙子村重点扶贫攻坚项目。在得知厂房正式立项之后,公司驻村工作队成员第一时间协调隆昌市供电公司完成施工用电的新装工作。隆昌市供电公司还安排农村“三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前往工地现场,排查施工用电安全隐患,帮助解决扶贫攻坚项目建设中的用电问题。

为确保2018年顺利退出贫困,石庙子村加快推进总投资达900多万的各类扶贫攻坚项目。内江供电公司密切配合扶贫攻坚项目实施,自4月以来,先后完成石庙子村7处电力设施迁改、1处施工用电新装、14户易地扶贫搬迁户用电新装对接等工作,为石庙村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黄成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