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深夜抢修故障 保障客户用电

www.scol.com.cn  (2018-08-09 08:15: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于桃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市委和市政府办公楼的两台变压器关口计量装置出现计量故障的报修电话,中心装表接电班工作人员立刻赶到现场处理。

装表班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需对这两只关口电能表进行停电更换处理。为了不影响市委、市政府的正常工作和居民生活用电,装表班工作人员多次与市委办电工联系协调停电时间,最终决定于7月25日凌晨4时30分进行停电处理。

7月25日凌晨4时30时,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率领装表接电班5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协同配网工作人员,分别对10千伏马城线市委箱公变和10千伏马广线市政府2号公变实施停电。

因抢修现场无照明电,工作人员只能用工作灯照明,拆除故障电能表、接线更换新电能表、安装端子盒,齐心协力完成了两只关口电能表的抢修工作,并分别于当天凌晨5时10分、5时50分对市委箱公变、市政府2号公变恢复了供电,保证了市委、市政府的正常办公用电和居民生活用电。(于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